泷廻

宁愿ooc也不愿意饿死

[论坛体]在咖啡厅偶遇恺楚[完]

2月份和同好口嗨的产物……今天才动笔……只想要一千字……结果写了四千八……



观前提示:


❗ooc警告❗


❗4k8警告❗



含下篇男体盛预告〉〉〉〉


朋友:如果某个风骚的意大利人把自己摆上寿司做人体盛躺桌子上盛情邀请()




—————————正文——————————




今日头条:[热][精]在咖啡厅偶遇恺楚











1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


2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家人们,前线记者刚刚传来重磅消息,是有关恺楚的……


3L 恺楚百年好合

!!!!!!!!!!!

我!要!听!


4L 祝我98k枪枪爆头

……是我不上守夜人久了,还是你们小年轻玩的花样太多了?恺楚是什么,是个人吗?


5L 恺楚百年好合

回复4L:回楼上,岂止是一个人,明明就是两个人,而且还是卡塞尔大名鼎鼎的两个人!


6L 祝我98k枪枪爆头

?是我想的那两个会长吗?……不是吧,这都能磕,你们好可怕。


7L 恺楚情比金坚

回复6L:……哥你是有多久没上网了?那两位已经公开出柜半年多了。


8L 祝我98k枪枪爆头

……牛逼。


9L 祝我98k枪枪爆头

等等,卧槽。

你们确定我们说的是同两个人???你们确定你们说的是恺撒和楚子航???????????????????


10L 恺楚情比金坚

很遗憾的告诉你,是的。


11L 恺楚百年好合

当年我知道的时候也是被雷得外焦里嫩……但是后面慢慢回想才发现他们原来一直就在搞地下恋!!!!!!!!!!!


12L 祝我98k枪枪爆头

……?????

怎么说,我问号键都扣烂了。


13L 守夜人

哟,小伙子们又有新瓜啦?


14L Qian

难得进来逛论坛,结果发现了是那两个家伙的帖子……所以楼主什么时候开始正文?


15L 恺楚情比金坚

!!!!捕捉副校长和苏茜学姐!!!!


16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快啦快啦,因为记者情绪激动发来了很多无关的东西并且网络不太好的样子……可能还要几分钟左右吧()


17L 恺楚百年好合

情绪激动(指兴奋的满地乱爬并大喊恺楚不真我假)


18L Sakura

草。


19L 显微镜

……这什么黄道吉日,明妃也来辣()


20L 显微镜

等等,11L说恺楚老早就在搞地下恋了是怎么回事?????竟然还有我显微镜看不出来的cp??????????????


21L 祝我98k枪枪爆头

同问。

亏我还一直以为他俩是纯粹竞争对手。


22L 恺楚百年好合

呵,这你们就不懂了吧。

某些人为什么就是厨艺不好但是天天往烹饪部钻呢?


23L 祝我98k枪枪爆头

竟然不是煮不会的饭激起了他的挑战欲吗?


24L 恺楚百年好合

错,是对于另外某些人来说,亲手做的美食比保加利亚玫瑰更让他高兴(毕竟实用平凡且有心意)。


25L 显微镜

nb,还有其他的吗?感觉就这一个不太够。


26L 恺楚情比金坚

当然有。又比如某些人明明是个杀胚,每次都顺从地接受执行部派发的高危任务,结果某次接任务却罕见地接了个去夏威夷的轻松任务。顺带一提那个任务对于他来说简单的像是1+1的数学题,并且那是杀胚第一次向执行部提出希望能接到任务是在他指定地点夏威夷的请求。


27L Qian

……苏阿姨跟他提过想去那里玩?


28L 恺楚情比金坚

不。

是某大少爷哀嚎想要一把原产的夏威夷小吉他,并为此缠了他整整四天。


29L 祝我98k枪枪爆头

……男同真可怕。


30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马上就发出来了!


31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以下是前线记者自述——


事情是这样的,我作为新闻部平平无奇的一名成员,在今天一个平平无奇的午后,平平无奇地走进我心爱的咖啡厅打算开始赶ddl。结果,在我进去后大约二十分钟吧,两个帅哥肩并肩非常亲密地走了进来。一个金色头发的话贼多,一直balabala地讲。另一个蓝色头发的相当冷漠,一直重复着“哦”“嗯”之类的话语。起初我沉浸在赶不完ddl的悲伤中,只是稍稍瞟了一眼就继续打字。等我回过神来才发现——

卧槽。那是恺撒和楚子航。


32L 显微镜

为什么我去咖啡馆就遇不到恺楚呢(淡笑)


33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他们进来之后就随便找了个靠窗的位置面对面坐下了,幸运的是离我不远,所以我可以正大光明地观察而不会被发觉()

美丽的服务生小姐走过去问他们要点什么,恺撒刚想开口嘴就被楚子航用手捂住。

“两杯冰美式,谢谢。”楚子航相当冷静地说着,原本躁动的恺撒在看见服务员小姐来了之后坐姿相当的端正,哪怕俊嘴被捂上了也照样对着服务员小姐风度翩翩地微笑。

点完单并且等服务生小姐走远了之后,楚子航才松开了手。


34L 导航社社长

果然小楚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冰美式啊(。)


35L 恺楚情比金坚

……希望34L不是楚哥毒唯。


36L 导航社社长

当然不是,既然楚哥喜欢恺撒那当然我也要喜欢()

以及绝对不是因为恺撒的胸肌好大我好喜欢的缘故(划掉)

好了,继续听楼主说吧。


37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楚子航一松手,恺撒的神情瞬间就变得委屈巴巴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他控诉,“绅士是不会允许女孩儿被冷落的。”

“但这是在中国。”楚子航相当冷静地指出了问题的症结,“这家咖啡店还是我家的。”

恺撒仍然不解地看着楚子航。楚子航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是不是忘了你是被我带回来见家长的?”


38L 守夜人

俩小伙子终于见家长了,不容易。


39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我那一瞬心脏停拍了,老天,有生之年,有生之年,楚子航带恺撒见家长了!

“当然不会忘!”恺撒下意识激动地反驳,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这样关于我能不能和你名正言顺地在一起的事关重大的事情我怎么可能忘记!”

“正是如此你才要内敛含蓄一点。”楚子航尽量委婉地说,但看到被即将到来的爱情冲昏了头脑的恺撒,他还是狠了狠心,“……就是说,我不希望在我带你见家长之前,我妈就给我发消息说儿啊你男朋友是不是有点太轻浮了?”

40L 祝我98k枪枪爆头

高情商:意大利男人特有的绅士风度/加图索家的良好家风


低情商:轻浮


41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恺撒的神情一下子肃穆了,他甚至开始正襟危坐。“你说的很对。”他郑重其事地说。

楚子航松了口气,但是下一秒看到恺撒的手势示意,踌躇良久之后他还是不解地附耳过去。

我没听清恺撒说了什么,只知道说完之后小楚迅速坐回了座位,并且耳根爆红,面色更加生冷了。恺撒就坐在他对面笑得花枝乱颤,但我看见小楚的手不停摩挲着裤袋,我猜那里应该放着村雨。

所以接下来无论恺撒怎么犯贱逗小楚,小楚都没理过他了(×),一个人生闷气。


42L 导航社社长

嘿嘿……生闷气的小楚……


43L 恺楚情比金坚

楼上清醒!!!你喜欢那个有黄金瞳的但你打不过那个养镰鼬的!!!!!!!!!!!!!!


44L 恺楚百年好合

……所以重点不应该是恺撒究竟说了什么让小楚这么反常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恺撒于是开始找服务生要了两张白纸和一支笔,试图用纸笔撬开楚子航的嘴。正好我和小楚是同向的,所以能很清楚地看见恺撒在他举起的纸上到底写了些什么。


46L 显微镜

死亡分楼

前面那么长一段发出来,到关键时刻就卡了?


47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咳咳,还不是为了大家的观看体验嘛。



我清楚地看见,他写:“一会儿打算吃什么?”

小楚怔了怔,摇摇头,意思应该是说不知道。

然后恺撒飞快的写了一行字,看到之后我的大脑都宕机了。

“要不要吃一份我给你做的男体盛?”

说完还对着小楚眨眨眼,挑了挑眉看着他笑。


48L 显微镜

这一局,终究还是意大利人赢了。


49L 导航社社长

这一刻我竟希望博学多才学富五车的航哥不要知道男体盛是什么……


50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很遗憾航哥明显知道那是什么。



航哥看到之后一下子就不仅耳根爆红了,整个头都是红的,我甚至可以看到他头上不断冒出的蒸汽。能看出来航哥真的想暴打老大一顿,手上青筋都出来了。但是他没有。他闭了闭眼,不想看到一直恶劣地笑着的恺撒,终究还是没有拿出村雨,只是无力地倒在座位上,闭上双眼不愿再见恺撒犯贱。


他真的,好温柔,我哭死.jpg.


51L 显微镜

航哥怎么被老大吃的死死的。


52L Sakura

……然后吃着吃着就吃到床上去了吗师兄!师兄你怎么能够就这样被那个意大利人征服啊师兄!师兄你一定要微微启唇然后露齿邪魅一笑说‘呵男人’,让那些骚包的意大利佬见识见识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华夏儿女啊!师兄!!!!!


53L 恺楚情比金坚

明妃痛心疾首……


54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然后恺撒接着又写了一串。航哥本来打算不看的,但是恺撒也不是吃素的,他一见情况不对马上掏出手机就一直给航哥发消息,航哥口袋里面的手机就一直嗡嗡嗡地震动,逼的航哥不得不睁眼去看这个意大利男人又在搞什么把戏。

一睁眼,航哥又差点去世。


55L 恺楚百年好合

哥我求你了不要再卖关子了行不行


56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好好好我说,恺撒写的是:




“男体盛你不吃就算了,可是我刚刚说的真的是我的真心话。”


“我真的好想舔吻你的手指骨节啊。”



57L 恺楚百年好合

!!!!!!!!!!


58L 恺楚情比金坚

!!!!!!!!!!


59L 祝我98k枪枪爆头

!!!!!!!!!!


60L 显微镜

!!!!!!!!!!


61L Sakura

!!!!!!!!!!


62L 守夜人

!!!!!!!!!!


63L Qian

…………………………


64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航哥真的是脸红的要滴血,村雨的刀鞘都摸出来了又硬生生把它塞回去,理都不理恺撒转身就惊慌失措地连忙逃离这个让他害羞的想死的地方。恺撒见状连忙把纸随手揉成一团和笔一起放进包里,连服务生一直喊先生你们的冰美式不要了吗都顾不上就冲出门去找楚子航。


估计两位应该是不会回来了。




那么我的播报就到此结束好了!撒花~


65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香烟抽了无数🚬烈洒喝到想吐😭😭😭向恩爱的恺楚迈出99步😢😢血统和言灵却断了我的路😰😰😰失落万情万种红尘🌐唯独对恩爱的恺楚失神😋😋害怕让我丢了魂😭😭😭​


66L 祝我98k枪枪爆头

首先我是直男,其次恺楚……貌似挺甜。


67L 恺楚情比金坚

(沉默) (端正) )(直 立)(立正)(合并) (冲 刺) (舒缓的行走)(光明的飞翔)(沉默)(静止)(正义的低语) (光明的直立) (光明的直立)


68L 恺楚百年好合

闺蜜的背叛💔/. 💔/. 家人的误解💔/. 同学的欺负💔/. 生活的负担💔/. 我喜欢血,因为血是甜的,以前我的枕头上都是泪水💔/. 现在都是想恺楚的口水​


69L 显微镜

α 阿尔法, β 贝塔, γ 伽玛,δ ​德尔​​, ε 伊普西隆, ζ 泽塔, η 伊塔, θ 西塔, ι 约塔, κ 卡帕, λ 兰姆达,μ 米欧 ,ν 纽, ξ 克西, ο 欧米克隆, π 派, ρ 柔 ,σ 西格玛, τ 陶 ,υ 玉普西隆, φ 弗爱, χ 凯, ψ 普赛  ♡恺楚


70L Qian

虽然好像会长和恺撒确实很恩爱,但66-69L不至于……


71L 守夜人

我们中老年人看恺楚🤳🤳 并不是想要图什么🌹🌹🌹也不是完全为了消磨时光🕐🕐,我们是在追随时代的脚步🦶🦶🦶展示真实的自我 记录美好的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是我们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与君共勉,亲人们💪🌹​


72L Sakura

我靠,副校长你也这么潮啊。

那我也高低整一个()


73L Sakura

恺——楚——😭🌹🌹🌹(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为爱变异)(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为爱变异)(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为爱变异)(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为爱变异)(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为爱变异)(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为爱变异)(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为爱变异)


74L Qian

……

……

……


75L Qian

如果我没有看过这个​恺楚帖子的话,我的一些,就是比如说我的容貌我的身材,还有我的社交的礼仪,还有美好的品德,美好的性格甚至灵魂都会被毁了。​


76L 村雨

……

苏茜你也……

……


77L 楼主 新闻部发言人

卧槽!航哥!


78L Qian

……


79L 狄克推多

Ciao~

竟然有这么多人关心我和子航的爱情吗,看来我们真是天生一对呢,你说对吧,子航@村雨 


80L 村雨

……


81L 村雨

恺撒,你站着不要动。


82L 狄克推多

Oh Dear,你不用说我也会乖乖站着等你投向我的怀抱的,毕竟我一看见你就走不动路


83L 村雨

行。


84L 村雨

待会儿我揍你的时候你也不要动。








点击查看下一页〉〉〉〉

[此帖页数:1/2]

评论(4)

热度(1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